close

0-1.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1.jpg 13-1.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這篇的誕生應該歸功於壯兔建立的模擬市民網SimsDay(壯兔好厲害!)

可以看到各國玩家上傳自己的Sims圖

每個都拍的很漂亮精緻

重新點燃我對模擬市民的熱情

於是相隔一年終於拍了這篇小短劇(去年作品可以點此)

這篇的兩個男人是我的新寵

銀髮那隻叫Emir

本來是我元老級別的舊娃(可以看這篇)

很喜歡他妖豔的樣子

基本上我娃捏好後都很少更動

但這隻娃臉部很多小毛病

例如鼻子細到像筷子之類的xd

所以我又調整了一下

希望能保留他原本的媚態

但又能比較像正常人類!

性格我能肯定他既狡詐又長袖善舞

(Emir的臉感覺就挺心機的是吧!)

而金髮男叫Alexander

是個有雄厚經濟能力、個性奔放的陽光小夥子

(在路上隨意瞧人還不遮掩,結果被Emir瞪了xd)

捏完Alexander後發現他臉比較偏西方輪廓

導致這兩隻娃彷彿活在不同世界似的哈哈哈

算了沒關係

有時間我還會幫他們拍劇場讓他們人生兜在一起的

希望這兩男人未來能夠擦出火花!

1  

(附上幼童時期的小里昂)

這一年來

我過得非常緊湊

之前忙著考試、申請一些東西

常常在一開好遊戲又後悔怎麼可以花時間玩呢然後冷靜關掉之間不斷重複

趁最近閒暇空檔+颱風假+重感冒腦袋混沌無法念書的情況下拍了這篇(好多藉口xd)

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3 模擬市民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