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d989b4gw1egg5va0g0nj210w0ukagd   

這部片簡而言之就是虎頭蛇尾

我想佐佐木希真的救了很多票房...

 

首先介紹了地縛靈

因為怨念而被困在該地的鬼魂

碰到的人必死

而片中的地縛靈-佐伯俊雄

是個小學三年級的可愛男童

因為遭家暴致死而成為他生前房子的地縛靈

片中用許多人的視角敘述他們遇到俊雄後所發生的事

 

女主角佐佐木希飾演充滿教學熱忱的菜鳥老師

因前一任老師離職而順利得到教職

而俊雄化成老是不來上課的學生

引得佐佐木希不得不去做家庭探訪

一踏入屋內就立刻被佐伯的鬼媽媽嚇個半死

飛也似的逃走

但很不幸的把鬼小孩帶回家了

開始出現無意識的詭異行為

引得她男友不得不開始調查佐伯俊雄的過往

發現十多年前

在佐伯俊雄慘死後

有四個女學生因好奇而踏入該棟房子探險

發現了四張俊雄的塗鴉

最後全部照畫中的內容慘死

 

有的被燒開的熱水燙傷臉部

最後被拖入冰箱而死(這一幕滿滑稽的)

有的洗澡洗到一半

53bd4a9d42d02  

被跩開嘴巴裂嘴而死

而佐佐木希的男友也因踏入該棟房子調查真相

最後在自家客廳被折斷頸骨

整個脖子扭了三百六十度死在餐桌上

佐佐木希一早醒來

回想佐伯俊雄和他媽媽多麼恐怖

心想應該只是一場夢

聽到客廳傳來男友熟悉的聲音

滿心歡喜的下床走到客廳

發現迎接她的是脖子扭曲的鬼男友

與蹲在流理台上的鬼俊雄...

佐佐木希悲痛交加

終於體認到一切都是事實

知道自己逃不了碰到地縛靈就得死的宿命

臉頰緩緩滑下淚水...(End)

...

電影就在佐佐木希的晶瑩剔透淚珠中結束了

前面真的滿可怕的

我還不小心尖叫

引得友人與後方一群不認識的男生笑了好久超級久

真是糗爆了

所以後半段我完全沒發出聲音

但也是因為後半段變得很平淡了

整個變成鬼媽媽與鬼俊雄大進擊開始殺人

鏡頭一直帶到兩鬼

造成神祕感大幅下降

導致我開始分心

"哇賽俊雄臉上痱子粉應該鋪得很多吧"

或是

"鬼媽媽要趴在樓梯上邊爬邊尖叫好辛苦啊"

開始神遊四方XD

而佐佐木希的男友被扭斷脖子

乍看之下真有點恐怖

但後來畫面一直給特寫

看久了就習慣了

還有四個女學生的死法真的很搞笑

其中一個在電車上出現幻覺

看到整個電車天花板變成她同學的臉

整個天花板喔!

看起來就像大頭娃娃一樣爆笑

真覺得後半段是不是換了編劇怎變喜劇片了

而我原本期待的結局就在佐佐木希發現自己在劫難逃的淚水中結束了

雖然佐佐木希一哭真的令人感到心疼

But這結局整個沒爆點又平淡...(應該不是我刁鑽吧)

讓人再度體認到市面上很多鬼片常常雷聲大雨點小

前面演得驚心動魄

後面完全收尾收不回來

而我最喜歡的鬼片結局應該屬泰國片"鬼片"

主角最後走進電影裡慘死在女鬼的爪子下

很有創意

 

而這女主角佐佐木希是我很喜歡的日本模特兒

個人認為在這部片中前面有點僵

演起菜鳥老師有點小勉強

但後來演技就漸入佳境許多

可惜劇情沒有跟著漸入佳境...

 

最後就用佐佐木希的美照做結尾

...

....

.....

140701_24_03 

阿放錯了

是這張才對 

U2075P8T1D936211F917DT20091118145635

 

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咒怨 movie japan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